close
歲末,我汲汲營營地找新去向
可愛的媽咪卻買了500塊保溫便當盒給我
((這有什麼好寫…))其實也說不上來
她就是看不慣我天天吃微波便當盒裡頭的熱食
可能也忘了它天生就是拿來微波地~
因這專為我而挑選的可愛圓形隔熱小東西
或許會讓我駐足在這兒再長點日子

年初,屏東老家仍舊是唯一去處
老地方、老房子,不同的是 今年Leo借了NB讓我帶回去
((連電視都沒有的地方 如何會有無線網路…?!))我也不曉得
總之貼心的他 灌了10部電影供我打發
我喜歡關穎,他就抓基因決定我愛你
來不及看我是傳奇,他就下載讓我補習
我鼠年年初就大放開心因為看了好孕臨門
好不容易回台北,卡著初三回台中,Leo硬是帶著好吃派來陪了我中間1天

塞車的路程,沒什麼!只是我慣性的過年期間想殺人
紅包在我這樣的年紀,早就不足以稍稍提高我面對塞車的興致
何況,我今年還是的那個人
為什麼總花這樣多的時間在交通上?
無論是眼前、從前、先前;為這個事、那個他、還有該死的求學
一路上我都想著…今年我克服了年初的情緒,因為有他 馬上笑了
剩下的2天數,隨Leo開車新竹濱海陽明山泡湯峇里島泰式餐廳住新點
沖天炮就是要用手拿,才來的及往外丟的遊戲
結果被Leo 說危險制止,拿了筒子給我放
卻火花過盛地 放炮炸焦手,我今年發了我 ←這就是ID的由來
有他。有一種農曆年,開始不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