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我被打趣的言談給吸引了
好個週末一堆語言文字的交流,時代產物就是要把人疲勞轟炸到極致
當我坐下來那瞬間聽到老朋友說妳都沒有變
GOOD!表示我仍舊100%完整呈現
我愛那個年頭,充滿得意跟無慮。累積的城府有時讓我憂心但..是我多想了
安靜地喝口荔枝沙瓦側耳聽著點滴
心裏唸著媽呀什麼的我的楊貴妃
我沒有求什麼人生美好多麼壯大,也不再有什麼傷痕累累的沉重心情
它就是這樣倏忽地消逝
所以不必再幫忙介紹或要不要上心靈課程
那瞎斃了XD~還好我壓根沒聽過話


接著我走在一個尷尬的場景
這變成了習慣,不知道何時開始,半夜的深暗讓我特別安心
Call來專屬司機但我其實希望他不要這麼快出現
你們的擔心訊息我有點不習慣但好像它是窩心
漫漫移動除了擾人的計程車都想賺這一筆
其它卻也都100%完整屬於自己
我愛這個街頭跟那個天空,好事多磨
腳步輕快反而感覺心情變重
原來它還沒有消逝
所以不要催我或逼自己什麼
這酷斃了XD~還好我壓根沒預設什麼進度

既定行程的隔天就狠滿溢
只要去過一次的地方我好像都會迷路卻能從記憶找回原路再翻得到
冤枉路不等人來踏,但某些自豪的點說起來還挺有料的就是了
這回如果我沒有性向改變那應該就只是曇花一現的被依賴了一下
人嘛!總是有被需要的渴望,但過了…請馬上收起你奇怪的想法
因為我壓根沒這樣想

最後就是我愛我的菲摸粒
3+1桌
有些消息不提也罷,準備進空軍官校的還是練體操的或還要指考的都很棒
四萬九的行程沒問題但我要先購我的PENTAX相機
麻煩不要再批評它了~你們說到死我都會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