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N來說昨夜翻著我們女人的聖經第三本,她就哭了
當天我的狀況還可以。聊點其他543轉移彼此的注意力
前面的感情就像是放了一顆炸彈在我們心裡
兇手不見了,但 我們總還是得小心翼翼
我說過我是疤痕癖
這可是神經質的一種極致展現
愛是種過程 婚姻是結果 離別是現實
愛走條件論,商品買賣交易不成立因為許多無法忽視的小缺點
抽線、縫邊、退色,甚至發臭的氣味
更棒的是,我們會聽身邊的人的意見
他好不好?即使手指很美
她美不美?即使心不健全

人終究能不能改變?
成長:改變= 1:10
我瞎掰的沒有做過人體實驗
轉頭過來那些溫柔的午後想念就是換了個人
年輕的肉體好能揮霍跟跳躍
現在對於枝微末節都心心念念
我說我要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做不到,就吹30歲

疤痕就像迷途終點的一盞明燈
但我目前得飛蚊症…看到的都帥哥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