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 再度拿起他送的桃紅色MP3
讓它在我騎車的時候陪我
灌進滿滿的新歌,就算是為了唱歌時可以把它們琅琅上口
目的取向~像我。
時間讓我不藥而癒
輕易地害我以為 我曾說的最愛是胡言亂語
不過,我的心還很完整
蹦蹦跳跳地 忽視著昨天

『那你現在還會相信男人嗎?』
某天msn上,Bee問我這個問題。
呵…為什麼不信?
感情沒有抱歉,只有願不願
我現在需要著 另一個人的陪伴
就像他一樣,在不同的時空,過著自己的生活
而這 不就是分手?!

簡單化所有心情
我每天啜著咖啡、愛著該愛的人
母親節快到了。媽媽這個詞 充斥著五味雜陳
很巧的時間點 也已經都不重要
笑笑過去的日子,比哭哭度過的天數,還真

情緒多少波動
寧可相信 這是革命情感
走出我家大門
害怕變得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