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一切發生的既突然又荒誕
對人生充滿旺盛好奇心的我,不顧後果的接下這筆難解的功課
問過自己,是不是他?像是心願裡的人~
家境有如林樂高的完整溫暖、對婚姻與感情的憧憬與正向、對我的百般呵護重視、不是恐怖情人、身心健康、有自己的興趣目標、無需要我太過擔心對方金錢收入(因為也沒有)、未必要結婚但對感情專一負責、年齡不拘、不用帥但順眼就好,是個看著他就生不大起氣的外型…
所以他來到我眼前,秉持所有人告訴我的一樣,我總是想太多於是這次我什麼都沒想了就照著做
什麼都一樣,都會伴隨著煩惱與憂愁。
沒有了就是空無一物的生活,擁有了就是面對困難跟挑戰
結果是什麼?就像姐姐說的,身邊人要看的是那樣一個長久穩定到終老的結局
殘酷的是我自身看不見未來那種景象也從不寄望,是現實主義者的宿命,一般世俗眼中的悲觀
卻是我及時行樂ㄉ最佳理由。

不夠疼我就什麼都甭說
最疼愛我的幾個我心知肚明地珍惜著
Aug,2015

然後默默決定,有人徹底出局了,因為予取予求跟大男人的自我讓我喘不過氣
我需要一切正面直接的坦承,好或壞、怕或恨、生氣還難過、要的到底是什麼
因為猜測太浪費時間,而你不夠聰明我則不夠有耐心
小土豆好可愛的是,我不要猜他就直接忍不住地坦白,就算讓我笑了也不會感到後悔的真誠
我想學習愛跟相待,用一種正面的姿態,跟他一起走一段…不知道多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