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是小我14歲。1981配一個1995
月經已經來幾年了他才出生,若生活複雜一點匪類再多一點,要當他的肖連母格都夠了
相遇時間2015年,他芳齡(?)20我剛好34
我林林總總談過的戀愛少說五段,在第六段時成為他的第二任女友
數字解釋完,好像就有點累了
要說什麼最不適應的,好像沒有!我身體裡住著的幼稚鬼是談這場戀愛的主角,他或許就是我逃避殘酷現實的一個小小避風港,堅實溫暖的肩膀,無畏無懼只為了在殘酷的世界裡牽起我的手
有阻礙的戀情最被孤立無援給堅定地綁住,不是嗎?
偏偏在這短短的2個半月當中他出了兩大包,增加許多考驗令我們的關係困難重重
我究竟在撐著什麼?只是孤單的日子不是一個人過就是兩個人攜手,反正評論家往往都無法評斷自我

或許整理整哩,過了三個月試用期,能夠開始記錄很多愉快的14歲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