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買一款我跟女兒一勞永逸能共食的益生菌了! #InSeed #益喜氏 #蔡英傑教授 #益菌優 #媽媽寶寶專用 #K47菌株 #CRL1505菌株 #LR92菌株 #益生菌

益喜氏【益菌優媽媽寶寶益生菌】–一次滿足媽媽寶寶所需

之前總是各買各的,還要注意我倆今天各吃了自己的益生菌沒,現在冰箱打開直接一人一包,棒極了!

因女兒吃慣了它牌甜甜水果口味的益生菌,我第一次先將益喜氏益菌優加到40度以下的睡前奶中沖泡給她喝,她完全沒有發現就咕咚咕咚的喝光了,這款媽媽寶寶益生菌除了能夠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 ,還能幫助孩子健康打底 。

 

益喜氏【益菌優媽媽寶寶益生菌】–一次滿足媽媽寶寶所需

又過一天早上,寶貝女兒看我從冰箱裏面拿出一包益菌優 ,馬上問我那是什麼?我吃了一包給她看~喏!好好吃唷!是淡淡的奶粉的味道,口感細緻好吞嚥,她看著我吃,喊著她也要試試看..

益喜氏【益菌優媽媽寶寶益生菌】–一次滿足媽媽寶寶所需

當然沒問題,開了一包給女兒,看她充滿好奇沒有試過的口味

益喜氏【益菌優媽媽寶寶益生菌】–一次滿足媽媽寶寶所需益喜氏【益菌優媽媽寶寶益生菌】–一次滿足媽媽寶寶所需

馬上說好吃耶,整包吃個精光。

由於3歲的乖寶從2歲開始上幼幼班,接觸的小朋友越來越多,身體狀況也容易受同學影響 ,後來我對益生菌就變得非常挑剔跟重視,益菌優有K47、CRL1505、LR92 機能菌株,對於體質打底、健康維持都有研究 肯定,讓我充滿期待;內含神經鞘磷脂 跟磷脂絲胺酸幫助寶貝學習,還有牛奶 鈣 能幫助肌肉骨骼跟牙齒發育,媽媽跟著吃也能 維持好氣色,有好氣色好體力才能應付3歲的好動寶貝呀!我一定要跟寶貝一起持續吃,一起穩定身體機能, 對抗外界不良環境。

 

益喜氏【益菌優媽媽寶寶益生菌】–一次滿足媽媽寶寶所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sss 的頭像
    chusss

    貓眼的白夜黑晝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