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媽李小步妮好樣兒的~
給我來卡片催淚這招
洋洋灑灑寫這麼大篇,內容還貼心地體諒我的忙碌
妮匠,是要逼我回敬老人大紅賀年卡給妮齁…
大感動到我決定放下手邊要緊的月底結帳
反正我就是跟妮拼了

講真的 當了媽咪 妮還是這麼年輕有勁
我曾想距離沒差,反正又不是咱在談什麼遠距離戀愛之類的
但階段不同,我們可能會隔閡或者相異
妮是媽,我還是個遊手好閒的…老姑娘家
好像我想得太難~
見了面,隨便聊,反正年紀到了總有一天我們也要當婆婆媽媽
戴上老花眼鏡也可以湊四咖玩我很不快的Kitty 麻將
今天回家看到高雄來的粉紅色卡片
迪士尼耶誕卡,這個即使是電子檔寄來我都覺得很奢華的一品
何況童心未冺妮還買了它
卡片封面的貝兒公主很美,我很囍番,謝謝妮
還正在思考要不要照起來給人家羨慕一下的
我決定…私藏好了!

妮現在生活無虞,是讓人最放心的事
照顧Katrina佔據妮大部分時間,別讓它佔據妮的身體健康聽到沒
也祝妮全家merry xmas.((硬要趕在12點前說…))
& happy new year.
現在我要帶著還在一直感動的心情去洗澡去
月底結帳還在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