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辛酸血淚史
首先,黃體素不足害我小紅遲遲未來
還好有好姐妹半拉著陪我去婦產科,沒有她我應該走到門口就會昏厥
熟知內情的人曉得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慘痛經歷根本是遺害萬年
醫生杯杯問我最近是否熬夜…是ㄚ是ㄚ!就是因為它不來害我擔心的不能睡,還硬推給股東會
我雖然真的為了股東會忙到第一次平日加班,也沒有可憐到要徹夜不睡
醫生杯杯拿著超音波儀器在我腹部上繼續遊走 接著說…妳子宮有淤血
所以是我自己怕東怕西敲壞了自己的肚子嗎?手勁這麼強,搞的自己得內傷
算了,我乖乖的吃了三天桃紅色小藥丸,要是瘀血不退,你乾脆開刀替我進去擦金門一條根好了

ㄚ姨的病讓她厭世,無力地拿了菜刀劃了自己的手腕
那天她出院回家,才聽媽咪說ㄚ姨開心能回去,原來她是開心家裡有菜刀麻?
這讓最近忙著心疼常發燒的媗媗的老媽更慌亂了
我說即使久病無孝子,但是幹麻眼裡只看著不成才的孩子,其他親戚是怎麼不需要妳了
這樣亂來要媽咪情何以堪,所以我有點生氣!非常生氣!!
2天沒見到媽咪了,在醫院顧著媗媗,媗媗康復她可能又要顧阿姨去
今天早上剩下老爹辛苦的在替我熱午餐
我相信老爹很早就開始忙了,看他汗流浹背的站在瓦斯爐前,弄的廚房吵乎呼地
從哪兒來的9牛2虎之力,老爹把我的便當鎖緊了,基於熱漲冷縮的原理,我中午應該是打不開吃不到裡面的飯菜才是
我輕輕的一轉,跟老爹說這樣才行,單手一放,熱騰騰的滷肉蘆筍跟白飯硬生生灑滿我身痛在我心呀
老爹微笑要我換換衣服去上班,基本上滿沙發的飯菜我非常窘也非常難過
為了不遲到,我還是道了歉說了謝還鼓擺了兩聲才出門
真的很不順耶~可是我強壯的小身體很愛強裝越挫越勇的精神
帶著老爹重裝好的熱呼呼便當,同樣的飯菜,可是他裝的超滿我中午一定飽到翻
無論媽咪8月開始的退休生活開始的多荒唐
希望菜刀跟感冒病毒能漸漸遠離,讓媽咪能開始步上正確的退休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