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謝婦科
上回倚阿飄月卡到陰什麼的鬼理由甘願花150塊掛號費讓完全不認識的陌生男子以他的白袍騙我躺上診療床給他看我的肚皮
這個月是中秋團圓月,滿肚子積血也無妨
管你黃體素茄紅素還什麼雌激素紅色素的每個月都要給我不足一下
在我快變身男人前,起碼聲音聽起來還像個女生
愛玩捉迷藏的身體,逼的我每個月苦著一張期盼已久的笑臉迎接疼痛
ㄟ…語法很怪沒錯,反正我應該也雌雄同體了吧我

某日來了位警察杯杯登門關照公司
是怪了點
本棟大樓並非住家,而且警察挨家挨戶查戶口的年代早不覆見
以這位杯杯的年紀來抓盜版軟體也是有點超過
當下公司派出更生人臉阿維哥出去應戰,當然還有讀書人法務偕同
聽說原來是警察杯杯老長官的犬子((哈!汪汪~))即將來敝公司面試,所以他那雙狗腿跑的比誰都快,先來勘查地形((報告!公司進門左前方有個地蕾,右前方有兩顆未爆蛋,屬下請您的公子小心謹慎。報告完畢!))
人家走後門我幹麻看不慣?不知道,就覺得正門是給君子走的
即便犬子先生本人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毫無選擇餘地的被自己老父的走狗保護,我還是忍不住在你來敝公司面試之前,稱呼你一聲阿狗((哈!再免費附贈一聲~汪汪~))

今天下班前遇到技術部同事某先生,還算不熟的他問了我一個問題
:『為什麼妳總是看起來跟我一樣…睡不飽?』
當下我的本能反應祇是告訴他,因為他的眼睛小 請他面對現實
而我自己本身~其實沒有什麼原因,重點只在於:
每天當我最想睡覺的時間,就是你看得見我,我們一同在公司出現的時間。
這樣明瞭沒?
女人過了25歲,如果還能每天都光鮮
一就是她極端有錢,可以每天去做臉;
二就是她其實不是女人,只是你壓根沒察覺
所以為什麼我看起來總是沒睡飽?...因為我不會裝成有睡飽的樣子
那樣公司並不會給我加薪,奧斯卡也不會頒發給我獎項
至於黑眼圈的問題 從以前就沒有平反的餘地,所以你沒看我越曬越黑咩
女人27歲,什麼都不剩
包括床頭櫃裡能放保養品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