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婉君請我陪她去看韓國偶像團體神話成員JUNJIN的演唱會
我已經失去迷戀偶像的基因很多年了
因為沒看韓劇的習慣,認識的韓星除了早期的酷龍跟H.O.T之外
應該就只有…Rain!其他的就是什麼喬跟什麼宰什麼熙的常常沒事會縈繞在耳邊
今晚在新莊體育館內的演唱會讓我喜出望外而且非常欣喜
並不是因為看免錢的哦!
首先,預計6:30pm開始的演唱會並沒有拖延太久的時間,6:40pm左右開場
JUNJIN的快歌熱舞相當震撼,反正我也聽不懂他唱什麼,但我鍾愛熱舞魅力
辛苦的婉君不時地補充說明他的檔案、演藝生涯跟歌路給我聽
態度是用心就感受得出來地。。。
票價不低的入場券,倘若遠道而來辦個唱的明星看著台下的迷哥迷姐各個長的像鈔票的,我想也大有人在
聲光效果跟幾首主打歌,工作人員忙他們的,這個晚上不就是那樣度過
今晚的JUNJIN獨撐場面 是辛苦的,唱現場表現非常穩定
每每唱完跳完中場時間用母語韓文說了許多話給歌迷,也用盡心力的把所會的中文說盡,與台下的歌迷對話互動
就算請來的神秘嘉賓~超陌生,歌喉卻好到翻掉(也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就很重視歌喉...)
這位同門師弟沒有一般韓星的酷帥跟muscle,但替整場的氣氛唱嗨也功不可沒
除了感受經紀公司跟主辦單位相當用心,JUNJIN也不冷落新人大力推薦這在台灣也算初試蹄聲的師弟
安可曲阿莎力來兩首,一快一慢,雖然hip hop造型的帽子有點兒過大,整場歌迷們都捨棄座位站起來跟著跳了
我們座位位於音效上方,眼看演唱會安可曲完就要結束,工作人員已經開始拔插頭
JUNJIN在最後關頭還為了不散場的歌迷重新出場再次演唱兩首重複的曲目
即便不打光,即便跟舞者們都已經換了便服,即便插頭都拔了還重新插上
誠意十足、與盡量滿足歌迷的態度,我覺得超值得讚賞也超帥
好了。我想…
今晚這個還算陌生的韓星,在我這個即便不是歌迷的演唱會觀眾眼中
是完美的100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