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替我們家雙子大老爺們過生日的慶生蛋糕
鏘鏘鏘鏘

2009.Jun

它叫【旋轉木馬】,很轉不動
而且因為過冰,反而失去了喜氣而顯出一份滄桑感
噢~對不起!那應該叫霜

某日,吃完天母清新好吃的蕃茄湯配抓餅
興致高昂我說來去吃Haagen Dazs
天母旗艦店就開在那,怎麼這麼方便呀!
雖然阿雄的好友小慈也是忠孝店的一員,不過今天不是跟阿雄出門我膽敢去亂打擾
...好啦!其實我很愛小慈都會放水給我們折扣
總之,menu上的創意冰品真的很討喜,不過我的眼睛可是雪亮的
店內天花板四處垂吊著嶄新口味~杏桃冰淇淋
馬上來一裘,menu放一邊 其他的不要了
Leo人真的很好耶!因為其實我內心仍舊澎湃的熱愛著千古不變第一名巧克力
於是他點了一個也是千古不俗香蕉船說要分我吃
嘖嘖咋…我只能說你做得對極了。
老樣子我都用跳的馬上跳到結論:
杏桃冰淇淋每一口讓我充滿了超驚奇幸福感覺!OVER.
麻煩有空沒事的趕快去搶一裘來吃

回到主題
不巧的這次剛好得知手邊的折價券只能使用在Haagen Dazs蛋糕與奶昔上
蛋糕期限6月底,老天捉弄人呀!不知道持卡人生日是在七月份嗎
於是,我打定主意就便宜這次6月份的星爺們芭─
某個上班日馬上電話預定蛋糕
【旋轉木馬】使用焦糖巧克力夾布朗尼蛋糕為基底,吃進嘴裡的冰淇淋遇到鬆軟口感的布朗尼蛋糕,每一口都好滿足哦
只是邊邊的草莓…酸到我想要譙人

經過上次媗媗生日的Black as Chocolate & 這次爺們的Haagen Dazs冰淇淋蛋糕大評比:
2008媗's Black as ChocolateBlack as Chocolate外型包裝與週邊配件勝出、價格也較為合理
Haagen Dazs冰淇淋蛋糕貼心處在於它隨蛋糕附上乾冰保冷,而且硬梆梆的蛋糕騎車去領也不大容易癲壞
由於Haagen Dazs冰淇淋蛋糕基底大致是草莓或巧克力兩種作選擇,也稍微輸給Black as Chocolate的多種口味
實際品嚐起來,兩者的蛋糕均屬高等享受,但喜好還是因人而異
希望以後還有更多機會享受各式各樣的蛋糕,雖然蛋糕達人聽起來就是個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