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換了新手機

可以連接無線上網

Leo就自己默默的
幫我裝了這個



其實是因為他也換了跟我一樣的新手機。
白色搭我原本的主機狠合

雖然我討厭藍光~
但無妨。
畢竟他 有 貼 心

自從我把他拉進來玩Pet Society.
他發了狂似的開始研究Pet Society賺錢的方法後
整個寵物界開始狂風掃落葉般,我家禮物常常堆的像山一樣

什麼珍禽異獸都有

好多我喜歡的貓咪

雖然有一隻是我跟鬼月應該會很忙的加哥哥A來的
但,埃及貓是相當難得的

先前,我的酒店早已被Leo破解殆盡,淪陷

星星加不上去的最高等級,還能玩什麼

其實,我不大容易匠,太過激進的爭取或挖空心思得到
總覺得 匠到最後 什麼都變的不好玩了
拿到了全部,就會知道原來什麼.都沒什麼
但這樣的他,認真的狠嚇人 又可愛的狠認真
也再再顯示他 有 貼 心
我也樂得 不費心地得到好多好多驚喜

我願意在遊戲的世界裡面,得盡
真實的人生,則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