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的身邊不乏正妹朋友,妳該怎麼選擇...?

原來我對友情與愛情的去留這麼難取捨
曾經,我為了自己的好友被另個姐妹淘出賣,搶走了身邊的男人
我不再跟好友往來。
前陣子有機會跟Leo聊天時,我才赫然發現,匠堅決切掉友情的作法讓旁人霧煞煞,原來大家都覺得干我屁事,因為被搶男友的並非是我,也曾經有其他男性朋友問我,幹麻到現在還計較,我又不是當事人
當我開心看著自己與姐妹出遊的照片,難免想著,若我身邊的男人觀賞我的照片時眼中看的不是我,而是身邊美麗的姐妹淘們,或者哪天我發現他當漏的美女圖中有我認識的女性朋友,我該怎麼面對?
放手。往往是我一貫的作法跟態度
畢竟我永遠都必須承認自己不是最漂亮出色的那一個
擔心受怕的日子我不想要過

沒錯!我是很閒才有時間擔心這麼多
若我在團體中就是最漂亮的那個那我何必想這麼多
那所以找些外型不出色的女孩來當姐妹我就理所當然當贏家而且永遠不用擔驚受怕

然後呢?

所謂的人生。
就是週而復始在騙自己他最愛妳,妳要裝的狠傻告訴自己他沒有在觀賞自己以外的其他
我愛我身邊的每一個姐妹,不管她們的美醜高矮個性好不好反正不好的我早就不相往來
當眼前的現實出現,友情還是愛情?妳要怎麼取捨
兩手都放是最棒的抉擇
有時候,真愛是要被促成的,我們這種丑角的角色存留的時間不必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