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姊姊的話,我撥冗來寫點屁話...
(ㄟˊ~是剛開始就有點兒想要草率飄過的意思?)
因為反正我弟都回家了,怕我一直用取笑戲謔的態度看待後續連篇
所以我可愛的family都不再跟我update.
也好,我其實不頂喜歡那種長輩憂愁又無奈、小的不敬又沒人打下去的僵局。

最近我常遇到好人
8月底相當忙碌,好在我有個署名天使的同事在旁相伴
陪我幾乎加滿整週的班,唯兩日準時回家是因為天使同事也請了假
(ㄝˊ~聽起來好像是天使同事害我加班的?!不是不是…)
恰恰巧也到了天使同事的生日,於是我花了生平10分鐘的時間,寫了張卡片給她20090827
好久好久沒有動筆還搞插圖這套了,相當害羞,不過結論就是
天使同事說我走錯行
反正過去的就過去了,我這人相當不愛留戀操煩我心的事兒

接著,我跟貴婦小步跟情婦010台北名氣食約
很久沒在東區莫名其妙lucky day機車超好停 結果被鬼擋牆馬上君悅飯店見窘到一個不行
照片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就是我本尊肥的跟什麼一樣還在88水災過後吃了單人套餐1500的本多日本料理
然後隔天還嘴破!孰不知哪來的天理?
但最開心的還是Katrina喜歡我耶(自己催眠自己)

9月初開始購內褲癮犯
就算我這人只有一個屁股,卻很愛滿滿的內褲在櫃子standby
要換即丟,衛生方便,跟拋棄式隱形眼鏡一樣
專程跑去ck找不到我慣穿的,就買Esprit的試試看,結果店員人相當好,衣架也送我了

原本的ck 999/三件, Esprit 280/件+衣架
質料同樣舒適,價格也可接受,叫我內褲鬼片女王芭

生活中有好事也有壞事。工作常常替公司被廠商譙
不滿意這個,不滿意那個
那你不要租啊馬的
好了我發洩完了!

一首歌設定連續撥放,來回車程2天 可以哼出副歌
習慣旋律 要耗費5天
人終究是習慣的動物,所以 每當面臨一些不適應,我只需要閉關自守、跟耐心等待,就可以

面對女人價值的貶損時我總不免唉兩聲嘆口氣
隨時間累積,一段關係中的習慣性存在也越站足腳
有距離才有美感
身價 從家人跟喜歡我的人眼中能看得一清二楚
女人卻偏偏習慣一意孤行地從身邊親密對象的眼矇中探求自己價值流逝的原因
有時你就是被矇住了眼睛,以為有個人,會一直朝你身邊靠緊
無庸置疑。當妳屬於一個男人,搭啷~妳就是毫無香氣的家花
家花哪有野花香?女人也愛別的女人身旁的績優股多過自己身邊的摳腳皮症癮君子
何必自己騙自己,層次越高的動物發情期越長,哪有一對一終身伴侶的必要

我沒有覺得莫拉客對人類殘忍,誰活在自己的當下沒有自己的問題
反正我一個人時捨不得吹冷氣也救不回熱爆了的地球
不過兒女私情可就好玩了
大家很看重劉天王的感情世界
身為公眾人物,對感情負責任與始終如一態度似乎不是那麼重要
反而喜歡聽他指自己的女人道:只是為了要人工受孕。難道朱小姐是拿來生產的工具
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