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邱宅,請強健您的消化系統跟脾胃
因為我碼咪有很嚴重的【怕人餓到激燥症候群】
她永遠貼心的一餐接著一餐準備,似乎鍋鏟比教鞭更能穩定她的個人價值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家裡面就很少有屬名朋友者來家中聚會
不說我把拔碼麻沒朋友,我始終覺得,他們擁有彼此就很足夠
漸漸長大,自然而然,把麻接受我們的朋友光臨
甚至愛屋及烏ㄉ 愛著我們的朋友
當你踏進邱宅
熱情的暖流是把麻的招待
讓我吃醋的是
他們其實是我的朋友

我們說著,要來開一間@片餐廳
一起擬著菜單
你說的按摩棒,可能要借助士林大香腸
用薑絲 膏暫菜 熱炒雞睪丸的菜名叫跳蛋
G點套餐,吃了要夠High
附餐SM咖啡
其他還沒想到
不管好不好吃
總是喜歡想這些無厘頭ㄉ東西
這就是我們在一起的重點遊戲
你說那我的糖果店怎麼辦
糖果店附設在旁邊,如果分開開店我擔心你會跟工讀生亂來(≧≦)

你說的每一句話每一件事我都牢記在心
就算不能理解很深沉的你,還是可以愛你
有的時候,不了解讓我害怕,甚至遠離
不過,自由自在慣了的你,有我永遠做不到的勇氣…是那股任性

好早,好懶惰上班,心不甘情不願爬起來,我更捨不得ㄉ是你
要跟我一樣早起,要回去
看著你肚子上的一小圈肉肉,我覺得開心,就算肚子大的像難民
其實細膩的你,會連我牽手的時候不專心都介意
其實小氣的我,連你的名字跟別的女生的名字放在一起都會妒忌
我喜歡疊疊樂總是輸我的你
喜歡目不轉睛盯著18禁模型人偶的你
有點不喜歡牽著我卻還花了兩秒看捷運公館站經過的女生的你
可是我愛你
那是你,真的你,我應該要寬大包容,我總是這麼跟自己說,因為我把麻總是要我們愛護男友
我喜歡的是誠實的乖寶寶,即使真實面很殘忍可怕,我都寧願心知肚明的接受它
這是我,你明白嗎

我的情感三角洲,把拔碼麻的愛,跟我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