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ly最疼愛的兩位男士
"是蜈蚣!不是毛蟲…!幫" 俊俏的臉龐,立體的五官,只是…頭髮少 & 嗡嗡嗡~嗡嗡嗡~~~
要去做冰ㄌ


最近Emily時常回想與他們之間...

、有

、還漸漸變大缸
三國志 & EA SPORT 對他而言好像永遠玩不完
雖然我曉得他喜歡英文字母A跟V,但他更喜歡
他也極愛收看戰隊系列的日本節目,我完全搞不懂他
曾經談話中,他們倆都引用過 卡通
我們一起去唱歌、一起看三粒電視、一起去吃牛排
還有一起看過的電影
好多好多回憶
嗚…其實...我真的...真的捨不得他們

聽說 幾件剛進去的事情:
1. 答咩…
2.充滿鮮味的聲色場所,,,我竟管不著,也不會善罷甘休
所以這一年 我要多賺點錢 好好存錢
唸點討人厭的
在我心裡~
小蜜蜂永遠都是小蜜蜂
去天堂路滾珊瑚

還是一隻可愛小蜜蜂
而貝比在我心中
也是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