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閱一下新訓在玩什麼把戲

中華民國 竟然這樣對你們…(_ _o)))))



我發覺自己 比想像中需要你

即便祇是每天一通手機…

昨晚 眼睜睜 兩通未接
我哭了好久

怎麼會匠呢
真是一個大笨
我恨中華民國

我被束縛住了
沒有你的消息
我整個人 軟趴趴
走路 會跌倒
跑步會摔跤
吃飯會嗆到
運動 不起勁
行動 變遲緩
很容易痴呆
放空 又癱瘓

不敢隨便挑起回憶
不敢隨便打開手機
連上傳照片也要下非常大的決心才行
想著寫給你的信什麼時候才能交到你手上

收拾心情 我還是每天拎個便當飄去公司上班
上網瀏覽各式各樣各篇有關當兵的網路文章跟留言
安慰自己 看樣子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我要繼續努力等你的電話
你是我的大樹!東台灣的大樹
麻煩時間過的快一點
等待我去找你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我一定
要努力熬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