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驚喜的季節


我心愛黑色DIESEL包上,總掛著一隻
牠是車號"7358"【據他本人口述意涵:"請上我吧"】在今年初送我的
陪我風吹雨淋日曬 兼當褓母
大半年了
現在牠的左眼裂開,嘴唇泛黑
身體也從明亮的大紅色變成深沉的暗紅
唯一不變的是,柔軟的材質依舊柔軟
我很喜歡牠,,,
單純的
是顆夠奇特的娃兒


兩週
平淡生活
除了電影台 很愛輪流播放 報 告 班 長 系 列 電影惹我哭之外
偶而還有怪夢纏身的消遣活動
工作方面
雖說顧客至上
但我每天還是很想把過分無理要求的你們踩在腳底下
回到家 窩在房裡望穿秋水盯
每每快進入 舍利子階段
你的聲音 就會出現...

不得已
福's -Day & Daddy's Day
我開始
=重=見=天=日=
想念 平均分攤給其他情緒
好比那晚BARRIO的高分貝配 Salsa現場教學
吵歸吵
這樣的行銷手法還挺帶勁兒的
面對把拔使用國民旅遊卡購入一堆茶葉跟一只茶具花了1萬多
漸漸地 我默默接受這個事實〓■●
爾後又聽聞他主動向相關單位申請退休
出乎意料的讓我也出乎意料不表示任何意見
和解結匆忙選購i2600贈送88節
代墊總額毫不手軟差點連天香回味的錢也出下去

適應匠的生活以後
變回一尾活龍
卻好像 我不是我了
我的神經系統 和 我的小4界呢

莫急莫慌莫害怕
不管我會不會恢復正常
我希望 能一直這麼 ㄉ走
24號 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