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來台北。我得知年後工作 有著落
my sweet babe is my lucky guy, too.

那天,你等我整整一天,我滿滿心裡都是內疚
抓了包包離開拖拖拉拉的尾牙會場,衝下圓山,在快車道上上演進退不得
硬攔計程車飆到捷運站,見到你時都快哭了
牽起你欲騎車來飯店接我 繞半天而冰冷的手
以後不准再這樣 讓你等我

你牽著我,逛著週五的士林夜市
走進最愛的寵物街,寶貝比說,過年買喵喵給我
我不敢當真,,,
腦子卻開始幻想 有我們的牠陪伴在身邊

我們聊著,走進那間充滿異國民俗風的小店家
貝比拿起一只特色款纏繞式戒指
淡淡說了句:定情戒...
我笑 沒有回應
你看看 放下它,我們繼續牽起手 離開那間小店家
抱歉!我暈眩,,,

星期四晚場 人煙稀少的【金剛
我對你說 嘴裡有個咬不斷的爆米花
你二話不說 低頭啣過去吃掉它。
好令我訝異的親密舉動
讓我想起 『捍衛戰警2』中 有一幕,
男主角傑森派屈克替未婚妻珊卓布拉克 舔去嘴角邊的奶油
那多羨煞當時看著電影的我

後來的日子,累積好多這樣的小回憶
讓我甜甜的 藏在心裡
恍神時都發笑
雖然,事發當下,我總是來不及反應

越來越確定,自己快離不開你
除非到我支離破碎。。。(有點...太血腥.....)
那,四分五裂好了

帶你去機場的時候
你看著內湖線的工程,說那少說也要5年後才能使用
我們對看 兩秒,,,
5年以後我們都不敢保證自己在哪
那樣的眼神、無言,讓我思考到現在
前晚,我想了想,傳了一通簡訊給你
跟你說,我會愛你,到很久以後

那時的兩秒鐘,我腦中閃過~
"五年後我是不是還能跟你在一塊兒"
我想你或許也在那兩秒,想到這樣的問題
或許更深入,或許都充滿疑惑,還不是那麼的肯定
你知道,我的保證一定會做到
所以,我們一起度過了那遲疑的兩秒鐘
愛你到很久以後。只是,說不出的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