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暗慵懶的早晨
連太陽公公 都賴床了吧
鬧鐘一響,我睜開眼,按時吞下第二顆藥,,,
…再40分鐘 再起床

這兩顆名叫安心的藥
花了我三百大洋
寶貝兒問我:吃了會不會對身體不好?!
你這麼問,管他什麼好不好全都變成我很好^^

度過了一個充滿戲劇性的weekend
北鼻兒匆忙 24 hr台北行。。。
你很賭爛、我很失措,就在 的安慰中調適一番
我支持著你,因為你越來越像個男人,而我現在 是一個男人的馬子了
有能力的時候,我願意拋棄現實,跟著你夢幻
現實不允許,我就陪你面對它,沒什麼大不了的
肩膀厚實了、變更體貼了,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也沒有什麼問題難的倒我
這一切 別道歉,反正也不是你的錯
只是,四千元的一天 該更充實

總是受著你們的保護
從以前受寵若驚;到我知道你們 不會遺棄我
我寧願繼續感謝老天的受寵若驚下去
有你們在 真的好好
我有兩個B。一個是Baby、一個小瘋Bee


睡的安穩的你 深埋在我的被窩
做冰是不是都不給睡?!你睡了好久
一如往常,我沿著你的輪廓,細細看你
你很帥ㄝ北鼻...
瓏山林在這深秋,早已進入冬天的冷
我一動,你轉身下意識的環抱
這種回籠覺比聖誕老公公的禮物還令人欣喜
這一段...是限制級嗎.....!!?

小屍終於良心發現
摳來問Emily要不要吃麵線
憑良心說,小濕的招待自始至終都很Local
但是配料蚵吃太多也很難過
我不是男兒身耶哥哥~
這兩天的他鬱鬱寡歡
一個40歲已婚男人
能傷腦筋的也只有他寶貝兒子 跟他家電鍋又壞了的事
後來一問才知道,前一晚他的西門子 橘色手機
在洗衣機的泡沫水裡滾了15分鐘變的非常乾淨
真的是40歲的豬腦 ...

就在剛剛的16:48pm
我眼前的男客戶 吸了一口手上的咖啡 對著隔壁換證的男同事說
:我喝了你的飲料,因為它好苦…
幹~~~你們可以不要這麼曖昧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