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在台北騎車也可以被鳥屎飄到
這可是連我這台北人都鮮少遇到的殊榮
隨身攜帶沙威隆終於英雄用武
為此 我們買樂透
結局3個數字的顯示或許:鳥屎得滴在頭上才會有獎~。
好端端的,我們遇到了壞人
我很難不去想,最近這些種種的原因
經過你安慰,想著還有甜蜜的10位數字
我擁有也度過了非常開心的約會日子,其他就別再去想

一直害怕手機魔咒的攻擊
是否否極泰來,像曾共同擁有的勃肯ALL STAR
還滿緊張ㄉㄟ!實在話
回去後才始懊惱,我忘記播放精心下載的一路卡通給你看
而你正觀賞著從網路下載到手機裡面 我愛看的我們這一家
怎能跟一齣自己喜好的卡通吃醋,佔據空間,酸味還好濃
祇有我看得到你的改變,更好說 是用心地接納跟瞭解
鐵漢,你好嗎
衷心感謝,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