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ㄝ!我天
帶著送伊人到車站才決定要跟隨他的心
Or2 原諒我是因為不想一個人頂著大太陽騎回家 晚上還要來接你
我素顏。而且腿毛紅豆冰跟一身疤也緊貼的跟我去
第三月台,終於坐上我始終認不得哪班去哪的這一班
心裡默念 橘色火車哈嘍你好請不要把我摔下
李巨寶還沒被抓
**
趴你身上睡了一路,新竹,我這次腳真的有踏下去 的地方
老舊的街道,看似交通發達,機動性強
阿公阿嬤兩個可愛的老人家,既健朗,中文又說的好啊
只是…多了張嘴吃飯,有點不好意思
還有…我好想睡覺。
沒有順道去有名赫赫的內灣,回程買了站票
最近的我們 要流行『春水堂』和『米粉湯』
【Superman Returns】在哈拉迎接我們
嘖嘖稱奇看完電影,討論的結果,超人贏了蝙蝠俠與蜘蛛人
抱著假超人 我們探險去
從東湖往內騎,經過一條神秘的春風街道
慎選了檳榔攤,隔天還有【X-Men: The Last Stand】要戰

逛夜市是一定行程,殺完米粉湯&杏花村
我終於實現播放網上抓的【花田少年】跟你一起看
一路可愛,我卻覺得,自己終於可以為你做點什麼,讓你開心
開懷大笑的假鈔人要比真超人來的帥氣

離開以後,今天早上破了病,跟媽咪請假,趴在床上吐完休息
刮完沙,睡到晚上快七點,飢餓三十也莫過如此
好想來杯健康奶茶,前天 我們一起喝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