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底9月初,NANI就回台灣
老王家的豬血糕ㄚ一芽一牙優…
跟遙遠的南 敲著無法釋懷的事由
遠水還比死水更能澆熄近火的濃烈

瀉瀉大家關心我為什麼不開心
網誌八百年才打一篇卻還都幹譙連連
ID一下重傷一下需要什麼鬼體貼
不是匠的~!
因為我不會好端端的沒事上來敲鍵盤你說對不對
那天那個沙灘式競賽越野車,我其實相當推崇
尤其針對年紀大已老年痴呆的、中風半身不遂的、腦性麻痺需要刺激的、植物人需要醒一醒的
我都建議他們去嘗試一下
保證比打麻將 還能防痴呆、比坐輪椅更方便移動、比復健器材有用、比親人的呼喚更有效果
我也相信在我月經來完、腰椎接回來的今天
若嘗試那天的沙灘式競賽越野車,會非常暢快
你瞧我馬後砲放的起勁就知道
我根本只是在不爽時機不對跟主辦人太奇杷而已
還有我強烈建議情侶黨不要一同去乘坐
你若以為那是另一種變相的動態協力車 那就是你的不對了
那種小坦克車除了會讓女生"該逼"不舒服外,
經過叢林沼澤時 茂密的雜草也能輕易的讓人毀容
前頭載人的只要一閃過前方的雜草,
你後面的女性友人必定代你接收那叢雜草的洗禮
雖然人家不一定靠臉吃飯,也盡量不要這麼白目…
也除非妳會彈指神功。。。能精準射殺前面那個載著妳的男人
你們再靠這玩意兒去雙宿雙飛

說穿了豬血糕跟那協力坦克車有什麼干係…
沒有!只是我嚥不下這口氣
能不能吃完豬血糕的竹籤子拿來捅你兩姐弟
豬血糕很好吃但是我險些毀容搞不好連士林夜市都不敢再去
重要的是,如果我愛蛇成痴,那天那條野的我怎不抓回來嚇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