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被我搞的像接力賽
一早一午,不然就每天一攤
努力慎選學習的途徑場所 是必要的,荷哈!((…幹麻出現牛仔音?))
***
找工作都匠的,我愛的它不愛我,我不愛的又愛纏 ((工作跟感情併用定律))
不過總之
有沒有上不要緊,花了油錢跟時間,聊的不開心我才會恨死你
偏偏我的人生不能好盡迷思,總在我失去某樣情感品質時大聲喊出
:『沒錯。
爹娘超疼,情人超棒,身體超壯,你工作就亂遭遭不像樣;
爹娘超疼,工作超順,身強體壯,情人就不一定乖寶寶樣。』
要爸媽不疼,怎麼可能~他們愛史我…
要體弱多病,拜託~我喝人蔘水長大的…
神啊!請讓我用縮小2個CUP換取工作情感都順遂芭

昨天,去Leo的黃色小世界看看他,就上樓誠品窩著等了
拿著男人都是智障,這本書可說是一般你能在宅男悲喜搞笑網誌裡發現的極至精華版。
拎著藍色封面,走到閱讀區繼續邊翻邊笑,我最近喜歡不花家裡電費又能吹冷氣的生活品質
反正 上午才又面試完一個工作,
頂著三十幾度撞上來的春風,我一直想當遊民裡面的A咖,不瞞你說

我抱持懷疑,是否喝過鄉村土地上的水,卻又被媽媽領上台北長大的小孩
都有著很莫名的矛盾
習慣都市的繁華、步調,卻兼併有鄉土的氣力與超然悠閒的人生觀
愛用理由擺濫,嫌惡鄉間鴨寮味、說滿口我愛清新好空氣但仍在都市當追風美少女
我在編敲網誌的架構這方面能力一樣弱不經風((嗯~!成語也亂用))
好土!有時候我相信自己會回老家賣甘蔗汁吧
之前嘉鴻提供我這個測腦年齡的網站
【玩法:START→倒數321.出現數個圈圈數字→接著數字會不見→請按照數的小到大點擊】
我測來驗去都是30 years OLD.((這個OLD很刺眼...))
該報告的應該都差不多了((怎麼有人生走到這就該掰…的fu.嗯!沒辣))
大家有空玩一下,低於30的 就不用跟我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