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作若無其事的過活,是不是可以掩蓋一切後悔跟苦痛?
唯一成長的是我自己獨自承受了
沒有朋友的陪伴、對家人噤口
奮力在爸媽面前吞下每一口貌似美味的飯
午夜的殘忍再逼我嘔出早已習慣翻攪的胃
生理期的激烈疼痛我早就感受不到
原來,它是普拿疼
沒有被聽見
努力找出口,卻沒有一絲憐憫的細縫
曾經夢想的藍圖沒說出口
以為是一種體貼
別給自由的靈魂纏繞束縛
我做到了
那然後呢?
是不是可以請你好好保護我
我可以堅強,也可以懦弱的請求原諒
因為稱做男朋友的東西
即使目前在我生活中 只有每次短暫的甜蜜相見與拒絕人家追求時會出現
但卻一直生根存在在我心中
即使殘酷的事實擺在yaplog裡面,我都可接受在他心中有如黃金般的寶貴細沙
情人眼中容不下一粒沙子,我忍了認了接受了因為我疼惜眼前的人
我試圖緊抓住的是我手中的金塊,他卻好重我拿不起來

心裡有個大坑洞,冷冰冰地躺在我身體裡
我想用若無其事覆蓋它、保暖它;想用堅強的表情面對大家 來忽視它
但它被淚水掩埋了,積著眼淚的它只是在等待潰爛而已
為了保護它,我去雷射掉眼睛底下四顆愛哭痣
我以為有用
祈求它不再惡化,保佑它不再受到鹹溼的淚水侵蝕
我不夠聰明,還是一個不夠聰明也不睡覺的傻子
我以為我能成為一個幸福的小堡壘,但我不夠堅固,我崩塌了
碎裂一地的是我的斷垣殘壁和一地沒給機會說的夢想藍圖

我是腰孽吧我想!
還是一個希望你左手牽著我、右手牽著孩子
我們一起走在騎樓下,要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腰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