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夜 我沒碰酒
我想除了對誰,也沒必要多說什麼來拒絕酒精給的醉
世界上某一個瞭解,不是身邊的這個人,也無所謂
就讓你們倆去喝芭

祇是茶梅配點洋芋片
送走2006,要說掰的那聲 它早就頭也不回
那07呢?我在陪個大人物,講一講彼此 拭淨'06的淚
我想.很多時候 人只是需要時間 充個電
點完兩包仙女棒作開場白。一根接引一根,我說 我小時候很期盼匠做
不過知道是奢侈的行為 不該
沒來的及問剛還在場的每個親友來年新希望
趕不上了發表會,現在我彌補說些

1st.看到該步入禮堂的全部踏上紅毯去好了。
好像很屑.但 或者最被先期盼達成
(( U.就是妳..我就是要妳先 妳知道 我在講誰 Youuuuuu…耶 ))
我才不樂意許抽象的幸福願!那有用,卻有程度上的差別
So. All my girls~請要接連持續美麗喜樂365天。咱不幸福,毋寧史!
2nd.附我一枚考中的神蹟魔力唄。
實際鼓勵勝過阿拉丁神燈給過我的夢境
神算準不準跟老天爺准不准都足夠參我血淚
還有阿---門。
3rd.廣泛的涵蓋所有關於愛的一切,都要順利平安。
很抽象?!具體而言就是我愛的愛我的全都要給我好好地
零六送走了的人、送走了的自己、早已遠離的笑跟哭泣
躺在某處記憶 痕跡
而我 要跟007手牽手走下去

順道一提
我也希望小豬滿點、
罰單少點、機票便宜點、愛人乖一點 點點點

我記得肚兜尾說過「忘掉 忘掉~忘掉,通通忘掉~~~。旺旺旺旺」
看樣子舊年過 新年到,出門祇要記得帶錢包
一早,酒醒了;話題過了;人睡飽了
我家頂樓的回顧小酌聚 也隨06菇的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