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美回憶,在這個月拿出來翻閱
未滿20歲的驕傲,還只知道未來很遠
女生就是會對第一次心動如此深刻
細細回想當時..倔強的體認著捨不得不代表什麼
飛機就這麼帶來一趟人生過客
現在看著筆記,跟著細細的悸動微笑
跟變態一樣!恐怖

我確實在拿自己,做著極端又殘忍的實驗
考驗著誰被我狠狠出局卻命中注定=彼此干涉牽連=
友誼、親情、愛情皆無一倖免
就算早已被拱上絕情的結論也不能善罷甘休
因為在等待一步步闔眼的同時,這種刺激感仍讓我感受活著存在
誰說緣分需要用心經營?
還有誰可以擔負起誰內心幸福跟臉上笑容的責任?
我想不然~
同理心這東西就是一種騙你騙我的遊戲,頂多我能握著你的手聽著分享、點點頭看著你的眼睛
但所有疼痛無奈跟自己造成的因果罪孽,誰都在自我一肩扛起
所以妳們更不用理直氣壯、狀似理性的來跟我溝通說著內心觀感
尊重我就像我尊重你們一樣,遠遠地。就可以了
的確如果人不主觀,人人都可以成為甜蜜又溫暖正向的太陽
做不到的人格特質,就靠著夜晚地微小光亮苟延殘喘
月亮再孤單都有滿天星星作伴,星星再繁也只能期待哪天自己變作流星,好帶給那個有緣分的人一個能實現的願望

一個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
需要排滿整圈棺材在我身邊
除了可以一次哭個夠
我仍不相信對人生能有任何的轉變
人生交給祢!老天~
呼吸交給我!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