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漁船事件進入調查階段
剛發生的時候,爸爸以他是屏東人的身分大放厥詞:要他是總統他就二話不說打過去!
我一貫冷漠。我生活在的台灣什麼都好,唯一的弱勢在於沒有朋友
獨自在熱鍋上跳著的螞蟻會顯得可笑,自己以為自己多重要多需要被尊重的反向會變成另種相貌的北韓。虛張聲勢地被欺壓後還得默默平息自己的怒火,因為沒有朋友
我不愛政治!如同我不愛保齡球、不愛泡在湯裡軟嫩的酥皮,跟不愛小黃瓜本身的味道那般
好主觀,也無法改變的某些東西,好似媽媽爸爸生下來就賦予我遠離它們的宿命
南部漁船遭菲律賓槍殺事件,在我認定就是某個A走出家門不小心被B的車給撞了那般的兩個字--觸雖!
只是觸雖挑起的是國家與國家間的公道,而不是法院內的要怎麼補償被害人
民族會因某些事件而團結。歷史都那麼教
我們的南京大屠殺、孔子被韓國人搶去當歷史人物、原住民或弱勢族群為了核能或垃圾堆要放誰家而群起激憤…
人之所以脆弱就是因為無法單獨禦敵,團結在某些時刻顯地重要卻殘弱的可悲
我只想表達:大欺小、強欺弱,聲音要大就要無懼而兇猛。”不怕最大”..記得嗎
大家說總統軟弱,那你來當看看!但他做得確實不好,只是我做的又未必比他更好!我們始終又再一次的自打嘴巴,為的是我們選了個一般庸俗的平凡人,遠見跟我們差不多一樣罷了,怪誰怪誰要怪誰?

人的可笑也就在於我們團結才敢大聲
所以,安靜下來吧!當我們還是個不大夠格的二哥,我們可以優雅的憤怒,但當什麼都得不到的時候,就會變成默默把飛彈撤下或撇頭的北韓,摸著鼻子喏喏
怎麼樣都好,其實或許,會吵鬧的孩子有糖吃,也是要看媽媽是誰,運氣有沒有走在自己這邊…………

*仍要深表同情.為無辜的受害者 靜默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