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時間好像停擺了。
在我總是被說看起來像二十幾,其實是因為我上回來經是五月中不是六月底
在我從24歲拿著那條紅線直到現在34歲,陪在我身邊的也只是這根線,而我很抱歉地內心漸漸篤定我不會進入婚姻
在我沉默的背後回到小時候的自己,原來天真是種弱勢,要強大就是安靜展現,因為出口的美好跟一切都比不上人家用眼睛直接查覺到的 你給人家的感覺

倦了疲憊時,只想先照顧自己,我欣賞徐靜蕾說的~
累,可以是10天半個月,知道何時結束,或許挺一挺牙一咬就過去
但孩子是責任,永無止盡的…
我真的無法愛孩子,在他/她成熟定型之前,好像只會消磨我的耐性;氣候如此異常,悶熱酷寒,生物本該歸土後重整大地,繁衍何必?只為了讓他或她未來要獨自面對自身的課題,在已亂了方寸的世界裡走一遭,然後說我負了繁衍的責

做什麼都要有個原因,那個原因叫快樂,叫值得

34歲的生日當天,我匯了積蓄的一半以上給父母,感念他們照顧養育
存了很久很久,一筆數目離開我時的無感讓我無感到祇想記錄這件事,然後現在停。

善辯好論是興趣,該睡了,回到基本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