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長大了。也使壞了。
但某部分的你還是想保留一絲絲單純
所以,2月底的你說著愛我,抱著別人
卻無端端的撐到3月底才當壞人
其實,當你說著慾望城市裡面的女人,玩著若即若離等手段
你迷上觀看
我就應該明白 你的不同了
是應該收手,放你熱烈去愛
那是你的使命...帥氣如你,別浪費天賦異稟
我不是聖人,所以傷心
卻也曉得自己有許多的不如人
我無法在前面這段時間,灑脫地與你兩人世界,遊玩國內外
那就由許多其他可以給予你這些的人,來陪伴你

在這世上
只有你能讓我忍受生命中所有的痛
身體上經歷的痛、心裡面感受的痛
我曾想著未來 總有一天為你生下姓利的小可愛
算是心裡頭篤定好要接受的未來
4/9‧原本就預計好的日子
我躺在手術台上
當眼皮狠狠的扎上六針深淺的麻醉時
我的左手,也深掐在右手的感情線上
不痛了。因為 心裡面有個信仰

今天我放手
她不是我一直以為的那個人 也無妨
我相信,一個人不可能沒有了另一個人就會活不下去
狠狠的被劈,是我傻了,但我從不後悔愛你
只要 我不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就沒關係
我從天堂到過地獄、從你手心滑落谷底
也會努力追尋自己的未來

我期許,即使某日在路上遇見你
也是緣分的繫
當你幸福的陌生人
也很不賴

謝謝你.給我這5年的甜蜜回憶
謝謝你.4/14終於有個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