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騙你。這段時間 就夢見你三次
第1次 是特寫
我的手 朝你的臉 捶了好大一拳,害你的臉都凹陷
好痛的感覺
可是隔天醒來,我沒有痛快的感覺


第2次 是個小故事
在一個遊樂園裡 我自顧自的上了遊樂船
你緊張的追著,船開走了,你跳下水
我好氣又好笑 心頭全是甜,也跟著你跳下水
然後,我們在水裡相會


昨天的夢境 我夢見與你
在舊家變得高聳的後山坡上面
天很灰,下著細雨緜緜
沒有要去哪,我緊依偎著撐著小傘的你 在人行紅磚道上面
坡再陡、天再灰、世界就算沒有了別人
有你在 都很安全


然後,場景跳到某個大型城市百貨廣場前
一樣的細雨,我們在路邊等著過馬路
廣場很大、風強勁地快要吹散我們的傘
自偌大的百貨逛一圈後走出來
暗暗的天空,我還是不害怕
你在我身邊


因為我祇剩這些
也只能倚靠它們
請不要離開我的意念
讓夢境陪我走下去好唄

打到這邊,看見一隻小蟲走近
這本書,就是我在台東第一次買的繪本
我壓下它的封面
小蟲硬生生成了主角頭上的裝飾品

好啦!犧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