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竊取Open小將的生日光環
據7-11新聞稿:
Openちゃん是來自外太空OPEN星球的狗狗,生日為7月11日,擁有O型血型,身高四個御飯團高,體重兩個鳳梨重,最愛吃的食物是御飯團,拿手的科目是算數、音樂,目前的工作是在7-11打工;Open將好奇心旺盛,跟任何人都能立刻變成好朋友,口頭禪是OPEN!HAPPY!開心的時候頭髮會全部打開,形成一圈的彩虹,未來夢想是回到OPEN星球開一間7-11。

上週末 我提前度過26歲生日
一早他便開車出現在我家停車場,行程的一切玩樂住宿由他安排
說要出去玩,是老早就講好的了
即使只有一天半…
車上有他準備好的兩袋乖乖,加上我手上的1本地圖
一副萬世具備的模樣
頭一遭體驗雪隧 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車上單單兩個人 也可以熱熱鬧鬧

**這是我們的 第一次遠行【宜蘭 羅東】

民宿很優。我曉得他花許多時間精力去辦妥這一切
房間格局新穎,而且是全新的 很舒適
著好裝,租台機車,輕鬆越過長長的車陣,
路途遙遠 騎到音樂祭也已經唱到蔡健雅
年輕人就是該挖個沙坑陷在裡面聽音樂看煙火吧
回程,當然要跟其他車隊飆一下~

隔天,童玩節
早上他說作惡夢,夢見我跟個穿紫色西裝的男生逛動物園
紫色西裝!!聽起來我就喜歡不起那種人!還逛動物園!!?
原來童玩節不玩水 就會曬乾人,於是 分許多段落填飽肚子
下水去
水髒髒的,但我們是兩個二十多歲的幼稚園學生

晚餐,前往懂吃的他姊介紹的 橘子
是枕山高處可看夜景的餐廳
他總是說要帶我蒐集所有夜景,吃遍好吃的
而我越來越確定,浪漫的這個人 就在我眼前

**7月11日。半夜12點的電話 理所當然地要被佔據
早上我一樣匆忙的衝進Chez Moi
轉頭卻在門口桌上,看到他大老遠送來的愛心

謝謝尼  http://www.geocities.jp/takamisa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