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說我喜歡騎車 到處走走
不是命壞到只得和滿街的髒空氣交流
風吹過的那段時間,我可以想很多事、唱很多首歌
有時候風吹雨淋的狼狽,提醒我活著

在一個人身邊可以學到很多事
你不是理所當然 出現在我夢境中的
我卻很理所當然 把所有心事都跟你說
最近很煩,告訴你。因為壓力…
來自於溫室裡的老花朵,仍被不捨的保護著
漸增的年邁,只掌控她部分的懂事罷了
什麼都不一定做的好,只能把握住當個好人
唯獨,好像在你身邊很容易就達成被賦予的唯一指令:
不准跟別的男人跑了。
所以,那麼輕易,跟你一起 那麼簡單,我做的很好
你的習慣性寵我 跟我的習慣性被寵,有夠搭

男人,很少如你般愛說話
雖然 不瞞你說,我認識愛說話的就幾個了
平常的約會日子,我從擔憂變成習慣
雖不免常常若有所思著當初的這份不確定性
又儘管大脾氣被你發現了,好在之前 我自述過
你多話、會斤斤計較,所以我今天用跟羅宋湯吃醋來打平你
趣味生活,果真少不了我們其一

想多敘述些,把所有感覺講出來
但 其實文字真弱
我也繼續堅持著,要好好保護你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