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天母McCafé等待
門庭若市,還輕易地找到個沙發座椅
點個老樣子飲品,開始半小時閱讀
好像 優遊自在,在這兒 理所當然
這是我跟水怪在一起後 理解到的恣意 隨性

大家都很多嘴,環境卻安靜
有人霸著無線電腦網路不放,看一看 兩台小朋友 都在搞無名
隔壁桌,是情侶吧
一人一台NB,女的就放電影、男的則在密密麻麻的文件檔中遊移
我的咖啡很好喝。我講真的
觀察這種行為 在這區域,意外的被容許
後面與我緊貼的沙發座椅往我屁股上擠
轉過頭,高壯卻面容和善的老外看著我,我對他笑笑
我男友不是猛男,他打不過你,而且 他還沒來
***
他比我們約好的半小時 提早過來
吞掉剩兩分的奶泡
我們帶著沙拉,手牽手買了小可頌&全麥土司
上山

晚上 我賴著網站逛好久
因我絲毫不想提及最近一直吃月子餐的事…
體溫還沁著今晚2個半小時的溫泉熱
Nov. 預計好的兩人慶典 將要來到
要去我曾經熟稔的地方,吃點東西,跟 看看
他問我的心境。

何必問。到了你就知道
『我會在曾經親過他的地方,親你。』我開玩笑地說
在此保留你招牌真性情的回應
我不安排行程,頂多淡淡的提議哪邊有好吃的
舊地重遊,跟我一個異地去4次還玩不膩一樣 心態新穎
我曉得你介意,然而 是你想去
大區域的目的地,就不得不經過它
但 那個地方跟那些曾經
早已只是必經之地

難得你願意受驚嚇
租了2片我愛看的鬼電影
由於【鬼影】先前早已無敵
【邪降】算是緊追在後,仍值得推薦
【陰宅】衝著它似乎是真事 所以差強人意
現在我在聽 梁靜茹 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