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號星期五 晚
Leo開車來我家,為的是Saturday我們要出發宜蘭
幾天前他就嚷著我替他慶生的宜蘭行前,他要先送我下個月的birthday present
禮物的提示引發我內心的矛盾掙扎…他說 他曾經送過我,我也每天都帶著它。
【內心底暗自猜著~是mp3吧!?我確實每天早聽晚也聽,若我有第二個愛的mp3,恐要面臨捨一的命運】
再挖出來的提示…可以組裝。
【什麼?提示越顯糊塗。所以你是要送我…碎的mp3?】
到我家,規定撥給他5分鐘時間鋪陳 先在房門外等候
***
進到房間,他遞了封信給我,是用格式化信封裝著的訊息信
要我去找我的第一個禮物~
廣告紙的包裝非常可愛,是相機專用gorillapod
實用度百分百!雖然第一眼造型熊熊讓我想到蜘蛛人Ⅱ八爪博士的機械手臂

由於我太想要嚐鮮,隨即跳躍到包包那兒翻找著我的Casio Z55想試用gorillapod,就這麼巧遇禮物二號
椰 很糗!第二封提示信握在手上,Leo的文筆雖沒有非常大的說服力,不過辛苦提筆完成的藏寶信被我破功地毫不費力
我拆著第二個禮物包裝~
它比較小,不過會放在第二位一定有它妙處的連結,即使當下我什麼都沒想
答案揭曉,超完美pinky皮套,上面秀出Canon幾個刻字



由於台灣沒有代理,它應該是得來不易的【我不禁開始懷疑他近期有沒有偷出國,當天來回日台兩地】

馬上我腦子與眼睛看著放在床頭櫃上的大紙袋…我知道 它!!!
是我從幾個月前就在夢寐以求的,攢錢攢錢,第一個就是為了要它成為我的新寵
【Canon 80IS】
從今以後,你是我的舊愛,舊愛與新寵,我都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