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知道妳在痛的當下
那種一次加諸太多東西的痛,一時之間難以平復
錯愕、惶恐、後悔、不適應…接踵而來害妳慌張 只能停頓所有反應
好讓自己慢慢接受,並一個個釐清
當我們面對對方的灑脫 百般不解時,就算時間停頓,也來不及我們思考
所有思緒與情緒在同個時間相互推擠
回程12點鐘的路上,我也忍不住難過的飆淚
現在的妳,是很多姊妹的曾經

為什麼?…只是3個字,可以想到頭破血流
好似前面的大半日子,不是你熟悉了的,難道那些甜蜜故事的主角不是自己
我們都不再17美少女,即使真的17那年也沾不上美少女的邊
愈長大成熟,卻也沒了適應力、忘了勇氣、丟了一個人的獨立
我們多麼相似,賣力努力只是無法克制自己的小脾氣((好啦!其實是大的…))
然後,栽在溝通不良的自我封閉人種手裡
自己擔負起所有責任~我的錯、我的不是、我沒有體諒、我應該改進
如果眼前這一切都能誠實以對:
現實的他 害怕能力不及無法再付出什麼 能帶給你開心 ((就是逃避…))
真正的是 他已經變了心愛上別人 早已不愛自己 ((廢物!..垃圾!…拉機!))
或者我們願意賞他一巴掌然後乖乖遠離,給彼此自由或許能釋放一些氧氣
現在,呼吸著孤寂 祇會讓人發暈…

希望妳好好地
不說下個男人會更好的喇叭話給妳聽
椎心刺痛的焦慮 妳得自己克服,才能前進
記得那時妳陪伴我的時候告訴我:
妳都可以熬過先前的狠劈,我也可以。
我要妳好好地 也聽我:
不過就是再添一筆,而且 事情真的沒有一定。
他的好 即便好,也要有福氣,才能擁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