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體力支付的動盪10月
月底這幾天我努力數著日子度過
沒什麼成長。就是壯了些,體重機回復漂亮點的數字

由一則廣告開始…
失溫的油條沿街找著總是給它溫暖的燒餅
許久 從牆上廣告發現了它,燒餅緊緊包裹著新奇金黃的西式玉米蛋
第一次看我笑翻了腰,因為油條造型很屌,行銷手法很好
回歸個人主觀:肯德基這款早餐我吃過 不怎麼樣。摩斯你穩坐NO.1
沒有永遠~我連吃著早餐 都可以感嘆

庭甄的事情一直影響我10月的心情
親愛的姐妹改了名、換了號碼,做了所有能做的努力
我的悲觀人生總是想著未雨綢繆這件事情,沒有永遠~眼前的美好很容易撒手人寰,速度快的離譜
接連著,也有人暫告分手,秋天很容易傳染流感跟分手症,請大家先行隔離
我是不愛生病的人,不過 我也是很容易斷尾求生的蜥蜴

大家都在這全然不協調的世代裡打轉
王永慶過世於我何干?他又不會留給我遺產
股票極慘又不是只有我?幹麻一直報不完
阿扁跟幼稚的娘砲小騙子反正又不是搞不倫戀,新聞追什麼追?
海角七號有好看到幾近強迫症的狂熱,還是墾丁真的缺這一梗來紅透半邊天?
生活像個烏煙瘴氣的球狀世界,輪番受波擊
我在這喜歡看好戲的世界裡被看著好戲,好玩嗎~?
繞著轉著暈了好像除了湊熱鬧沒有其他該做的
孤單了 不就不怕了嗎…?我覺得。

許多網路作家靠著解析男女關係出名
好像無解這兩個字讓他們很不服氣
於是寫出女人該溫柔善良體貼有耐心、男人內心都想些什麼
好讓我們做好預備姿勢
這就是我無法成為文字喜好者的原因,因為我腦子裡的答案就是固執的無解
你們說要溫柔些,以免到頭來被甩的痛徹心肺
當有人溫柔還被甩,你們的妳不應該放任就又跑出來
我笑你們的好姊妹
我管他的撿好處站位置的人
拿點自我出來,不夠酷 就閉嘴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