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a special day.
是什麼日子…我小主管Maggie的Birthday
其實沒這麼愛跟3月4號這麼不恰巧又引發孽緣怪象
我的主管人很nice.雖然也是不得不在這兒這麼說地,,,
就 Happy B-Day嘍Maggie &…NoBody. 請款期間愉快!

我的功課始終處於緩慢進行的狀態,'cuz
1.因為其實沒想讓很多人知道這次衝動遠行
2.可能太想低調所以天不從人願這回又中招
3.焦躁不安促使我整個人易怒,工作內容增加部分事項也卡在忙碌的這段時間
4.私人行程也似乎要在週末湊份熱鬧激怒我
其實需要好好一個人靜下來獨處,撐到無法不完成的地步
將所有打算從頭到尾思考完整,才算旅行的意義,也即使這趟小小遠門是浪費人生,也夠盡興

不悅的事情擺一邊,先來重點起頭掀



以上是本人匯整加部份繪圖採購清單
有圖的部分幾乎都是閨中密友李小步專屬指定採買
不過買不買的到 要等回來才知道【CAS本人®保證,必定盡力…】
其他部分乃持續增加之紀錄,基本上沒有要填滿的意思,
第一老娘提不動,第二姑娘我想靠自己的誠意添購
樓下則是爸媽的愛,無須多著墨
右下角~搭啷~是我的小小實驗,為期30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