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年終,大家的網誌都是什麼三五好友聚會、圍爐團,
滿心期待公司尾牙、抽獎,領完年終獎金再補個家人溫馨團圓飯
頂多來點花絮,幹譙一下那些衰小愛沒收他人年終的警察盃盃有點猖獗…
老不老套!?每年都搞一樣的無不無聊?!那你複製貼上去年的過來就好拉~(要用前年的我也不反對)
改一下年終獎金拿多少 被警察罰多少 又剩餘多少 就好了嘛!(做財會的通病)
抱歉哦這段時間老娘我只有躁鬱症又犯的過年期間
休怪我沒有跟隨大家一同期待放連假同理心
如果你從有意識以來每年都要在國道車最多的這時候從最北最南
你就知道連假的喜悅趨近於(數學符號是→)零,
而且只要空氣溫度到達這種快要不冷的時節
我馬上就煩躁起來
是我個人的問題 I know.
於是,今年我砸了點錢換掉PC的腦子,多少有點轉移我的注意力
只因他跟七年前一樣都沒有自我進取的能力
讓我玩FB魚缸的時候魚吃東西跟我餵灑飼料的時間跟魚在咀嚼的聲音三者完全兜不上讓我很氣
(又回到正題~我最近犯嚴重躁鬱…)
七歲的電腦如果按狗狗的年紀來換算應該也40好幾了,那以電腦界來說更可以算公公級
因為我沒有要跟人家比賽老電腦古董大車拼,於是一股作氣把他換掉以免他哪天器爆
而且,請來點掌聲…我還很有上進心地拜求Leo教我組裝
(也給他點掌聲…他沒有教我教到…我說罰我站桌上)
但其實整個過程我只記得我一直在鎖螺絲跟老師有點小忘記步驟所以再拆螺絲
最後的結局就是老師替我收尾完畢
2010.02.new computer
現在我的PC跑的靜又快,快到我點滑鼠都抓不到我的魚,再度鬼擋牆的也有點氣
也罷,人生不就是喜怒哀樂而已!!(所以也請看淡我的嚴重躁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