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辦公桌上的愛的喵喵收起來了...

Baby Tin 送給Emily
baby Tin.JPG

QQpeanut 陪伴Emily
dear Peanut.JPG

我什麼都不缺
有愛我的家人
疼我的朋友
更擁有所有好姐妹
我不愛名牌、喜歡可愛美好的一切
我曾幻想著婚禮要請誰誰誰
大家都要坐在離我最近的座位
圍一大圈
因為不能有人被排到我伸手擁抱不到的座位

我的房間整齊,眼淚豐沛,個性有許多小缺點
男友餓了會泡個泡麵給他當宵夜
端到他面前遞上面紙跟開水

我不能看不見,不能模糊視線,要看護除了自己以外的所有人
在我能力所及的結界,盡力保護他們

我永遠珍惜那份曾經純真熱情的愛
沒有現實、沒有檢視、沒有懷疑
所有一切 以愛為出發點...

因為想看我的開心,所以你用盡全力
因為想看你的開心,所以我用力開心

所以當我太過想念
我會打開正航系統
假裝你還在身邊微笑看我
或一個人在路旁等候巨航或新航快遞的車子經過
但我還是不喜歡賀一航這位仁兄
我的珍惜 不會離棄
偶爾流下一兩滴眼淚 也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