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乎已經拖泥帶水綿延到天邊
無法引發擔憂症候群,我祇會不悅忘卻幽默的真諦

從Super 8、Ladda Land到My Little Princess
噢~就是超級8、陰地,跟她媽媽的公主
我愛世上一切的不純粹與脫軌
哪天女人打赤膊男人穿奶罩也會變的不稀奇了唄
但不要忘記我們還是要端莊氣質跟有深度點
玩笑好笑大笑或微笑都是笑…好啦你要苦笑撐場面也可以

其實有段日子沒有走在異想的尖端了
為什麼呢?因為踏乃乃的我失戀就會搞砸一切
但我好愛失戀,管你下一段又愛上了誰
從前從前有一個小紅帽的故事不也都是這樣開始的咩

收拾你悲天憫人跟嬉笑怒罵的心
不要忘記只要我長大這5個字從何時開始後面已經一連串驚嘆號
你還是不懂我在敲什麼一句話可以來回看個800回
但終究你不是我我不是你你不懂也別來問我內

我在我的人生軌道上,嘗試著像樣的步伐
卻更莫名地愛上整死人不償命的男女糾察隊人生
義無反顧就對了,反正要命一條就是真理
可以邁開大步走下去也可以小碎步後來個long time no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