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句情人節快樂

我願把它表框起來

注入福馬林

每天抱著它

不瘋死…也毒死…

不管昨天在公司 看到多少束別人的鮮花

都抵不過公共電話那頭 傳來你對我說的 這句話



2個禮拜又4天

細細數著你的聲音

6回…8通…

紀錄著你每次打來 那種既興奮又難過的心情

我必須承認 自己害怕那樣的感覺

電話這頭 總希望自己 每次都能表現開心的語氣

讓你聽到我開心 也讓你放心

高興3分鐘後 放下電話 又得承受123開始抽舒潔的難過

這場景要給規定要當兵的那傢伙看到以後

他會知道他自己真是個天殺又殘忍的豬頭



昨天我的名字 叫邱玉豬

織那個字先給七夕 情人有在身邊的人拿去用

反正它也不好發音

今天請還我!



早上的天氣是太陽雨

多虧有颱風 涼涼的 很舒服


老弟這暑假 準備上國中

哈!那是11年前ㄉ我

很蠢 很肥 很呆 很油 年代也很久

不過穿制服 很不錯...

白色襯衫藍百折裙 深色背心+保齡球鞋

書包背帶用立可白 寫宏國 畫大象

我猜老弟這年代 會畫裸女圖

好想看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