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的聲音,有另類磁性

打電話去信用卡中心

小姐再三 又再三確認 我是邱小姐本人?!

...

阿是要我承認我是邱先生 妳才高興替我補寄帳單就對了



你回去後 沒有太多不適應

只是 一個人。Just Alone, Not Lonely…

你在身邊 時間 疾速而悸動的絢麗

你離開 時間又是這麼緩慢沉靜

似乎在默默領我 步往下一次見面的時機

是名在作祟,,,我迷戀這種剎那火花



搞不懂是因為連續

還是氣候因素

週末結束 颱風天 我跟你 都生了病

這種 沾染默契邊邊的幸福也不錯

藥苦苦的 心甜甜的 我騙你的 斯斯感冒膠囊 根本沒有味道



從今年初 開始有的習慣

每當在街上看到CHRYSLER -CONCORDE型款

我就會告訴自己 你正在想我

居住的社區內 路旁停靠著一台報廢的克萊斯勒 已經很久

每天都可以看它 感受你這在想我

這好像叫作弊吼...!!?

這不叫作弊 我是怕你偶爾會忘記想我 所以我幫你記得而已

颱風過後的今晨

總是強佔在社區格內的它 不見了

隨著颱風過後的清掃 或許 也是該離開那霸佔得來的領地

心裡嘟囔著 它去哪了?!

騎車下山 迎面駛來一台CONCORDE

你果然真的有想我!果真…



MJ 我的新寵

0.4g微量包裝 迎戰我的小臉優勢

輕透質地

很難不教人臣服

如同自身的變美咒語一樣

戀愛魔鏡 好東西 要跟好朋友分享

& ROXY

也已攻略我的喜新厭舊

荷包呢!?...我的荷包呢?!...



好想是你的MVP

替你疲憊不堪的臭腳丫 剪去厚厚的指甲

喜歡唱我們這一家給你聽

喜歡你 考慮買那組扮家家酒給我的神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