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班機
請假
訂好來回機票
三通電話 整理行囊
騎上機車 飆到機場
毅然決然 飛往台灣東部
回來以後我才知道,那是台東ㄝ!不是隔壁陳媽媽家ㄟ!

依偎熟悉的味道
在你身邊就馬上得到嗜睡症
可以擁有充分安穩的休息
貝比家人的親切寬容
再度讓我陷入在家的溫暖迷幻中
差點忘記 禮拜一 是真的該回家了…

一切都是美味的嚇到我的天!
一切都是親和力一百二十分!
一切都是你帶著我去的天堂
你牽著我們走向機場,我又要摔回台北盆地上

怎麼回來躺在床上這麼孤單
那個熟悉的味道 還留在台東 沒帶回來
踏上台北的土地,刺蝟病揹回背上
心頭還在氣,但媽咪燉的四物湯充滿效果也該撫平
和家人的疏離,是滿腦子的我不要輸我不要輸
我回來,心 卻有點孤寂


寶貝的安慰,是良藥,喝了再上
你說不哭,我就堅強
被迫面臨,變動帶來的危機
是福還是禍,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