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的 那九個半月的美麗
很紮實、很篤定,也在徬徨的邊緣游移
突然喊停。
『葉子飄走,是因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我聽過最美的求婚。
因為是他 帶給我的真諦
淺淺幾個字,我就笑意回答 好哇!
好玩又易於信任與拋棄的個性,我喜歡那時候的自己
確有個毛病---嚴重忽視安全感的重要性
因為我還年輕
重視著兩人間像遊戲般僅有的秘密
和他帶給我的 至今【最完美愛情】

然而從未相信婚姻
在我的Charmmy Kitty裡,自製一個問卷
標題是:婚姻選擇題
隔壁頁我煞有其事地製作起結婚SWOT表格分析
結論中婚姻
它對我而言是陌生、是無關、是一種對身旁人的祝福;和對自己的零信心
***
我也在思考,有一天,會有一個人,還有一個梗
說服我、鞭笞我、領導我、收買我
步入那階段
擁有十足的安全感,讓我帶著自然的笑容進入承諾裡
祇要有他在 無視一切困難

回憶總在某時候 巧巧帶領著回到當初
難道沒有惋惜的感覺,就不是真愛最愛?
它完美的開始 也消縱即逝,卻好像是我僅有的唯一
只能誠實地說出 我愛他跟愛自己,一樣多比例

喪失自由心靈
於是承諾變得可笑至極
自己不愛說;也不懂得相信它有存在的理由
現實與背叛時常等號相依
當說服自己一切的一切天經地義的可有可無
受傷的程度於是漸趨於零

想說說的 現在幸福
缺少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