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段很長很長的休息時間
部落格的寧靜讓我心安
一個人並不會因為少了另外一個人而無法存活下去
我好努力而我也享受這份努力得來的教訓跟最後的歡愉
恭喜你榮登我的最愛榜首,因你是我內心殘留下的最後一道彩虹
愛很神秘,它未必說出口就能代表它的意義
當我做出什麼決定,是為了讓我堅定、為了讓你更安心,是希望兩人都好的結局
即使未必是真正對的,但,終究…我希望成就支持你做出一個灑脫的決定
我從不認為你是個優柔寡斷的人,因為你只是有傷口;我也不再強求你能有多瞭解我,因為你沒空(笑~)
我時時提醒自己開心生活每一天,是因為這對我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就如同你始終在督促自己往前進一樣,害怕著失去時空給你的機會
我真的喜歡你!所以不一定要擁有一份感情..
有別於以往被努力追求的痕跡,也有別於以往我剛開始就看不清對方真實感的經驗
更撇下每一次曾經遺憾的關係
時間分秒過去,我可以因為更接近終點一步了而笑的更加燦爛
烙印的愛情如同焦黑的疤痕,剛開始不都血淋淋所以請別擔心
說愛情好像有點over,深深的欣賞與喜歡對你而言較沒有壓力。但已經無妨
我何必在自己小小的世界裡還要退一步假裝含蓄
這一年老天爺爺考驗著我的耐心與強求、勇氣與堅定與否;
其實我沒有放棄,但我確定我要主動替我們做一個好的關係的定義
於此之前我得先堅強起來,更加的樂天開懷,不怕艱難跟委屈,看清何為該做的事情
短短10個月內我結束兩段深刻的感情
不為什麼,或許只想證明,我還在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