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瑪都颱風來勢洶洶的星期六下午,其實天氣好到爆炸
沒有出門,趁不熱曬一下水草,魚缸在這個夏天幾乎都燒滾著
孔雀魚跟我很久了,算不清第幾代,近親交配的結果若衡量起智商應該都已經阿達阿達
說起來,差異性誘發的感動總令人著迷
平凡女配壞壞男、夏天酷熱反應冬天刺骨、人生的高低起落
暮光之城的女孩兒就註定遇到無盡冷酷的帥吸血鬼~我又想到曾經與某個人看完電影後悸動的下著如此這般的結論
掃完房間地板我回到書報跟思考的世界
爆破性摧毀一直是我對人生下的註解
因為無法真正歸零的遺憾,令我總是哭喪著臉熬過一層又一層心理交瘁的關卡
真正碎過的心才是妳該保有的東西
2011是相當驚嚇的1年,即將9月了。仍在被瞬息萬變的更動影響著
有些出自於內心轉變、有些…就是攤在那兒讓命運笑看自己的慌張了
前天去看了九把刀的電影,裡面有我第一支手機T28的蹤跡
那時會為了自己設定蜜豆奶的來電鈴聲哼著旋律躺在床上慢慢數著節拍
我沒有青春輝煌的國高中歲月,6年的女校讓我的人生與異性的起步較晚
索性,就從大學開始回憶起吧
就是有那麼多曾經好玩的事情,歷經快速成長的經驗吸收
主軸環繞愛情與友誼生活的點滴,但那樣的家庭關係似乎過於幽默~
看完明明白白我的心其實沒有那麼多感動
就算從預告片開始我已經哭瞎了,都是近期我太熱衷反省個性黑暗面究竟如何養成的惡果
原來我排斥回憶,也拒絕再被當成注定的回憶
記得我的人夠多了~我想。。我需要的是真正的忘記與被狠狠忘記
在我這顆跳動的心臟裡,藏著多少難以抹滅的關係,不管糾葛不糾葛,都足夠煎熬遺憾後悔跟在夢境中輪流出現
只需要一個SIGN,我就能狠狠爆破性了結
不管有沒有下輩子,這輩子已經夠累,而我 早想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