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接續2010殘酷的一年。也作2012預言末日的前夕--
成長很多因不甚順心如意,卻也相信未來不會因此就平順可期
人生激將法總如此~
我仍在說服自身去喜樂接受命運衝撞的美好,哪天甘於順勢造就成理該往那處逢生的轉變
很被動。又是一貫地展現溫順掙扎的落地動作
要說2011年
華人世界充滿軟實力激盪。偶像劇、華人電影、設計藝術、仆街、素人模仿出頭、完美微整讓人擁有看上去似如同一張ㄉ美臉…
以上都無關我私人的事情,卻都奇特,是不?!!
2011的自己特別有驚喜,很多禮物從天而至
朋友都出現了,也有心冷了的,但最美的地方就在於變化永遠存在
家人和睦了,也有更多憂愁煩心,祇因牽扯對我本身人格特質有著相當程度的威脅
謝謝兩字感覺說出來沒有加分但還是要任性地講一下
我愛我所擁有的一切!小從每天擁有的那杯溫醇咖啡、大到遇見所有貴人跟逢凶化吉的確幸
感恩家人平安健康,沒大富大貴也衣食無缺
感謝酒精陪我度過某些微醺時刻,感謝很多美食甜點,老朋友新朋友好朋友壞朋友都乾杯
特別謝謝讓我心臟變強的不平凡人事物
好芭這樣說來:我變了。變的很容易受傷也甘願受傷..急於嘗試對某些危險東西敞開心胸造成的結果
友情的考驗徹底翻轉,相敬如賓與心如止水的對象全然改變
隻手撐起這樣的天,原來生長成獨立真的需要許多爆破性場面
用很簡短的細微選項連結成所有不一樣,我的2012要變成一種穩定!!
過去很美,未來也要掙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