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1:30am手機響起,應該是有事情發生
開頭你就直說 你失戀了。
我們認識10年了,這應該也不算大事
但這次你血淋淋的打給我是頭一遭,好像頭受傷的老獅子
記得你遠離了一個好女孩兒,我有點為她不值
記得你被兵變,張牙舞爪地打給我請我傳話
記得許多其他段感情,我們彼此來不及介紹給對方熟識
工作跟感情一樣,換湯不換藥,很多過程參與不上,還好都有彼此鼓勵
我們是麻吉,電話那頭你吸著鼻子,默默地不說話,好長段時間,又脫口而出些什麼
當下我有點著急自己沒有安慰男人的基因
大家都誤會你了!181公分的帥氣外型,好像永遠那麼自信
認真的人總是會受傷,我知道你嘴裡說著氣話,其實你祇是太過失望

人,永遠會堅持追尋在自己喜歡的道路上,直到灰心失望,然後認賠投降。
但我對你有信心
失戀時期,人往往都失去光芒
你不一樣
隔天看完展,我帶著北回木瓜牛奶去找你,其實我印象中你應該不喝這種飲料ㄉ
沒有刻意專程要安慰什麼,但就覺得可以去看看隔天要遠行員工旅遊的你
碰碰運氣,若你不在,我也安心,起碼又可以跩個258萬地罵你說咱倆沒緣份見面
你很意氣風發啊!穿著帥氣的襯衫與西裝褲,口罩…錦上添花(笑)

你真的變了,誰都可以跟你玩笑起鬨
同事是你的貴人,起碼站在那兒的10分鐘我曉得你同事都關心你
我喜歡那天是投票日、天氣晴、看展日,然後找了你後才開始下雨
打來問我人在哪裡,回基隆的火車上也可以打過來囉唆兩句
你只是太過難過的失了常,但我相信不久的以後你就會恢復正常老百姓那種獨立慣性
anytime,隨時隨地..
三更半夜也可以。
你要我上線回答你那什麼芭拉鬼鳥問題,我都可以義不容辭的告訴你
畢竟,以後你也要幫我挑男人...給我好好注意!!

親愛的~
你根本不用擔心什麼
未來還很長很遠,我相信有一天,會有一個女孩笑著捧著滿滿地愛送給你
你明明就沒有失去光芒!你明明就有衣服罩頂!你明明就還是181公分而且逗你還笑的花枝亂綻!
滾去你的韓國員工旅遊啦你
讓人窮擔心……………
怎麼看都覺得這兩個人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